墨蘭迪設計以VIS策畫、品牌價值及商業攝影 聚焦為服務主軸。
傳承視覺傳達的理念、品牌延伸的精神,從企業本質出發,協助企業發展對外應有的文化特色與氣質,秉持追求卓越的精神服務著一路相挺的客戶。

平面設計是透過視覺的服務強化其他產業的服務工作,增強產品在市場上的競爭力。從設計概念發想到實踐細節,打破產業既定印象,跳脫框架創新思維,堅持對設計質感的講究。我們既努力創新又用心思考,不斷拓展客戶對客觀世界的概念顛覆設計舊思維,以稀有又精湛的心智工作原則。達成每個專案的信任與委託。
不論是品牌行銷策略‧整體品牌識別設計‧網站與APP設計‧平面廣告設計我們都很在行。平面設計可以透過雲端的服務,專注於品牌創造未來的質感,用視覺創意征服眼球的尖銳,來表達溝通進而解決商業和傳播的課題!

墨蘭迪有藝術性和專業性的設計師來為您操刀,無論是平面美學、品牌形象塑造、視覺溝通,用累積的數十年經驗帶您闖關。讓客戶一眼識別您的品牌,駕馭市場銷售的前段班,讓品牌快速曝光在行業間竄紅,呈現黑馬之姿。